出镜:以梦
单反:David
妆娘:饭饭
后勤:姜唤
后期:漆虫
往下拉有花絮什么的哟
  特别感谢陪我一起站这套片子的小伙伴们,尤其是漆虫和姜唤大萌妹,微鞠躬。太多话就不想说了,姜唤一个人帮我做后勤的太辛苦了,戴维连午饭都没次就过来帮我拍实在是...自己都觉得太感动了。还有漆虫,后期也是修改了很多细节,而且也没收我太多米子。都是小天使呐。不要问我为什么正片又是9张....因为腾讯新浪只能发9张图QWQ【←_←貌似真相了
  虽然是第一次出片子,尤其是这种日常的真的好困难,不能重p,但是轻点p的话梦梦又长的太丑没办法,所以在后期方面我起码都找了5+个后期君了,都不是很满意吧,不过幸好有漆虫!后勤也是很累的,本来计划是3个,2个放我鸽子我也没办法QWQ当天确实大家都很辛苦,妆娘帮我塞美瞳也是好累好累,当天其实是说是白色党服计划,但是买的这几件到了,就临时改了计划,也纠结了好久要不要换衣服这件事。所以,我觉得这套片子确实很有意义,就算他是黑历史,不过毕竟自己已经努力过了,也是很开心的


评论(1)

热度(4)